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漳州警方尾随跟踪 截获600克海洛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0:51  海峡都市报

  漳州警方在沈海高速白水服务区抓获两毒贩

  漳州漳浦人杨某平从广东购买600克海洛因后,准备开车运往漳浦,结果在沈海高速白水服务区,被尾随而至的民警当场抓获。昨日,漳浦县公安局透露,杨某平与司机陈某崇已被刑拘,案件也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年1月初,漳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举报,有一伙人涉嫌贩卖海洛因,该大队随即与市局禁毒支队成立联合专案组展开侦查。经查,该团伙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外号叫“亚贡”,真名为杨某平,29岁,漳浦佛昙镇下坑村人。摸清杨某平住处及贩毒规律后,专案组决定在杨某平从广东进货回来的途中实施抓捕。

  经研究杨某平的行进路线,专案组断定,杨某平从广东取货后回来,漳浦湖西高速互通口是他的必经之路,于是安排20多名精干警力在此设伏。为确保万无一失,侦查人员还化装成维修工和收费人员,伺机抓捕。

  8月29日,买完货的杨某平坐车从广东回来,专案组人员随即分乘几辆车,在高速路上尾随跟踪。然而,杨某平的车到达湖西互通口时,却没有下高速,为不引起杨某平的怀疑,只有1辆车继续跟踪,其余的车佯装下高速,但马上又重上高速,加大马力尾追。

  当天下午3时许,杨某平的车驶进沈海高速白水服务区,跟踪的车辆相继驶入服务区并形成包围圈,见时机成熟后,专案组人员随即上前,控制杨某平及其司机陈某崇,并在车上缴获600多克海洛因。

  专案组随后查明,8月29日当天,杨某平坐车从漳浦出发到广东省惠来县,向一姓唐的男子购买毒品后返回漳浦。当杨某平快到湖西高速互通口时,发现身上的钱不够付通行费,便打电话给龙海市白水镇的朋友,让对方带100元到白水服务区借给他,不想,他们到达服务区后,便被警方抓获。

  N本报记者 杨清竹 通讯员 漳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