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妙龄女子称被前同事哄骗 遭性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一妙龄女子报称因此被前同事性侵犯

  ■新快报驻深圳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齐文婷

  妙龄女子小陈(化名)报案称,她被前同事以各种手段哄骗并被性侵犯。在随后进行的交涉中,该女子的男友等人还被砍伤。记者昨天从福田警方获悉,警方目前正在全力缉拿凶手。

  小陈今年19岁,长得十分秀气。她告诉记者,今年5月与男友一同来到深圳打工,在位于福田区福宁街某烧烤店工作,并结识了同在烧烤店打工、年约20岁的老乡连某。小陈说,10多天前,小陈辞工后在附近一家餐厅打工。9月8日晚上,连某打电话说心情不好,约她下班后出来聊天。当日23时许,两人在福田区竹子林一家烧烤店见了面,正值当晚狂风暴雨,连某提出将食物打包找个房间吃。小陈说,由于两人之前曾为同事就没有多想,就跟随其在附近一家招待所开了一间单人房聊天。

  小陈说,聊了两个多小时后,连某突然说需要找人发泄,然后就将她按倒在床上上下其手。她不从,大声呼救并试图逃离房间,但被对方拽回。连某又告诉她“你已被男友签订协议转让给我”,命令她“不要反抗”。到次日5时许,连某终于得手。

  9月9日23时许,下班后小陈找到男友阿奎(化名),并得知“转让”纯属无稽之谈。阿奎随后拉着女友去找连某理论,双方还因此产生打斗。阿奎及其弟弟阿杰被砍伤。连某随后摸黑逃跑。

  昨天,记者从福田警方获悉,此案经过为一女子与前同事发生性关系,至于是否为强奸仍需进一步调查。由于砍人男子连某已经逃逸,警方目前正在全力缉凶。

  (报料人:万先生奖金:20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