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真先贤古墓礼拜殿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潘芝珍 通讯员 黄雄)广州清真先贤古墓礼拜殿昨日在越秀山西麓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

  礼拜殿位于先贤古墓西侧,占地约1077.85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1860平方米,为五进深、前后两坡歇山顶飞檐式二层建筑,可供3000人同时进行礼拜活动,是当今广州最大的伊斯兰教宗教活动场所。广州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王文杰阿訇向记者介绍,先贤古墓在海内外影响大、会礼人数集中(现每周主麻日人数约7000人),礼拜场地紧缺。为建这座礼拜大殿,市财政拨款2000多万元,帮助先贤古墓扩征了近千平方米的场地。

  据悉,目前先贤古墓可接待15000多人,较之原来的容量翻了一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