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多西藏生广东读中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300多西藏生广东读中职
藏族姑娘在广州卫校认真听课。 杨绍滨 马健荣/摄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实习生 王琪 通讯员 卢广巨)昨天上午,50名西藏生成为广州卫生学校首届西藏中职班的学生。目前有300多名西藏生入读广东5所中职学校。

  这50名西藏生来自拉萨、林芝、昌都等地,就读于广州卫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校长陈沁介绍,学校帮他们配置了一位充当“保姆”角色的老师,与他们同吃同住。他就是随队来广州的西藏老师之一平措。“我负责他们接下来这一年的卫生、宿舍管理和平常生活等一系列的日常事务,一年后我就回西藏。”平措补充说,每一位西藏生的路费、学费、住宿费、就餐费等开销,都是全免的。

  学生在校三年间,有一学年的上岗实习时间,毕业后获得中专文凭,可回西藏参加高考、就业,也可在内地就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