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废弃奶罐巧手整成工艺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废弃奶罐巧手整成工艺品

  

废弃奶罐巧手整成工艺品

  

废弃奶罐巧手整成工艺品
用奶罐做成的各种工艺品。

  数十名“奶爸奶妈”网上秀智慧

  ■阳光社区记者 王娟文/图

  “亲爱的‘奶爸奶妈’们,宝贝吃完的奶罐你还是随手丢掉了吗?那你就OUT啦!”今天,是地球清洁日,日前,40多名广州爸爸妈妈将奶罐、酒瓶、废旧衣物等做成了防风防烫的蚊香盘、收纳盒、小凳子、台灯等各式各样工艺品,为地球和家中宝贝,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据了解,这是近日广州妈妈网发起的一项创意环保活动,几天内,就有40多名来自广州各个区的奶爸奶妈参与,他们纷纷将作品发上网来比秀。

  记者在该网站上看到,该倡议帖的点击量已达到了近5000人次,超过百人回复支持。第一个发帖秀成品的是来自番禺市桥的“沁妈”,她用绳子将留下来见证宝贝成长的奶罐捆成三角形,然后用一件旧衣服进行了美身包装后,就成了一个可承受成人重量的小凳子。记者在帖子里看到,有的妈妈还用旧衣物量身为罐子做好“衣服”,再加上蕾丝、娃娃装饰,一下子就变身贵气十足的实用收纳盒了。而人气最高的,是一个巧手妈妈,她用废旧的洋酒瓶、旧挂历和打坏的台灯泡,改造成了精美台灯。“留了纪念,还激发了大家倡导环保的理念和动手信心,这个创意真是一举多得啊。”一名参加活动的巧手妈妈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