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展开全国消防安全大排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1:5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邢世伟)和前一阶段的全国“扫黄行动”相同,即日起,公安部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为期4个月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公安部警官将在各地进行暗访督察。

  昨日,公安部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安部消防局将从即日起至年底在全国开展为期四个月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各地消防部门同时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保证从现在到年底全国无重大、特大亡人火灾。

  公安部消防局方面透露,本次专项行动排查整治重点是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地下建筑和易燃易爆单位。同时,消防部门将对旧建筑全面开展排查,及时整改消除发现的火灾隐患。

  公安部消防局方面告诉记者,在整治过程中,公安部消防局、警务督察局将组织专项督查组对各地进行明察暗访,对各地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落实情况督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