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明尼苏达州长访华 为美企进军中国“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9月13日电 (叶艺勤 陈婷婷)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提姆•帕兰提13日在其亚洲之行首站上海表示,此次中国之行旨在将明州的企业介绍到中国市场,让双方更好地相互了解,建立良好的关系。

  此次明州访华代表团一行逾50人,包括商界与教育界领袖,以及州政府官员,访问目的是致力于与亚洲开发密切的合作关系。

  帕兰提在代表团名簿里寄语:“明州可以向朋友们和贸易伙伴提供极为丰富的资源。我相信此次访问中国将为我们之间未来的合作和互惠互利贸易伙伴关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帕兰提提及昨日的“世博之旅”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令人印象深刻。同时,他称赞“中国完成了一项杰出的工程”,将世界各国文化都融入了世博园里。

  据介绍,该代表团今晚前往北京,进行为期3天的参访后将至日本展开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访问活动。

  明尼苏达州位于美国中北部,设有21家财富500强公司的总部。主要产业包括医疗器械、生物医疗技术、可再生能源、环境技术、金融和保险服务等方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