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屋外是污水窗户不敢开这日子过得真闹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1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1时,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位于西安东关索罗巷的荣达小区,不断向外冒的污水浸泡该小区1号楼已经长达两个多月,可一直没有人管,百余户居民实在无法忍受。“汩汩的污水外流最严重时,1号楼旁边的积水有30多厘米深,你看看楼边上的裂缝又多了一条,长时间浸泡这栋楼的地基都要下沉了。”昨日下午1时30分,该小区住户段女士称,自己家刚好在一楼,现在每天连窗户都不敢开,臭味熏得实在是受不了,这还不是最担心的,整栋楼近200户的业主担心,地基一旦长时间遭水浸泡,下沉了怎么办?

  说起污水的来源,该小区另外一住户商先生称,主要是小区化粪池的排污管道堵塞了,长期以来没有进行疏通。

  而针对此事,荣达物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化粪池堵了这件事他们也是知道的,但掏化粪池需业主分摊清淤费用,而业主并不积极交费用,作为物业公司也没有办法。

  长乐社区主任李胜斌表示,他们已建议小区业主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由业委会与小区物业尽快协调解决此事。 本报记者 陈思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