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榆林5县区一把手易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 (记者 张有效)记者昨日获悉,榆林市对榆阳、神木、定边、靖边、横山、米脂、清涧7县(区)主要负责人职务作出调整,其中,榆阳、神木、定边、米脂、清涧5县(区)县(区)委书记易人。

  据了解,榆林市委研究并经省委、省委组织部同意:张雁冰为榆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榆林市总工会主席人选(副市级);王成继任榆林市榆阳区委书记,不再担任榆阳区区长职务;雷正西任神木县委书记,不再担任神木县县长职务;张凯盈任定边县委书记,不再担任靖边县县长职务;姚宏任米脂县委书记,不再担任米脂县县长职务;马治东任清涧县委书记,不再担任清涧县县长职务。苗丰为榆阳区区长人选;黄建军为神木县县长人选;李永奇为靖边县县长人选;刘维平为横山县县长人选;温江城为米脂县县长人选;杨怀智为清涧县县长人选。

  免去:刘汉利榆阳区委书记职务;钱远刚榆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职务,不再担任榆林市总工会主席职务;郭宝成神木县委书记职务;张雁冰米脂县委书记职务;邵胜凯定边县委书记职务;高永东清涧县委书记职务。

  9月12日,榆林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宣布了人事任免通知。榆林市委书记李金柱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树立政治意识、发展意识和宗旨意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长胡志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尉俊东宣布人事任免通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