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椒打假韩城要“走出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 杨伯涵 芮潇潇) 昨日,本报报道了韩城有些花椒加工经销点应客商要求往花椒中掺入花椒籽、花椒秆杂质的问题。对此,韩城市花椒管理局表示要“走出去”,对市外花椒经销市场维权打假。

  昨日,韩城市花椒管理局局长高速义表示,花椒产业是韩城市农业经济支柱产业和农民收入的重要来源。近一段时间以来,外地出现假冒韩城市“韩城大红袍花椒”的“问题花椒”,还有韩城当地极个别花椒加工经销点应客商要求往花椒中掺入花椒籽、花椒秆杂质的问题,对韩城市多年来树立的“韩城大红袍花椒”品牌形象造成极坏影响。

  9月份以来,韩城市成立由相关部门联合组成的韩城市花椒销售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组,彻底整治花椒经营活动中的假冒伪劣、掺杂使假行为。下一步将对市外花椒经销市场维权打假,依法查处侵权行为。重点对北京、河南郑州等地大型调味品市场的花椒经营户侵犯“韩城大红袍花椒”商标专用权行为,依法查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