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市建设局对西热东输工程质量等提出严厉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9月13日下午5时,在兰州市强化管网建设管理减少交通影响部署会上,兰州市城乡建设局局长宋智虎对兰州市西热东输工程、污水全收集工程施工单位的工程进度、质量和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了严厉要求。

  宋智虎要求兰州市城乡建设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目前正在施工和准备施工的“西热东输”、“污水全收集”工程进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要签订施工进度合同,进行倒计时施工。宋智虎说:“从现在起市城乡建设局纪检部门成立督察组,凡群众举报、媒体曝光、督察发现严重质量问题或因施工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一次进行警告、二次发黄牌、三次清理出场,并且三年内不准参加兰州市任何项目的投标。”

  宋智虎在会上对西热东输、污水全收集等工程施工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其中一条就是要求兰州城乡建设局西热办、市政工程管理处与施工单位“按天制定施工进度方案”,让施工进度尽最大努力落到实处,并要求城乡建设局、市政工程管理处从局长起,每一位领导包干一段工程签订目标责任书。并由市委督察组、城乡建设局纪检部门对施工情况进行督察。

  记者在会上获悉,“西热东输”工程南滨河路路段和西津路路段已完成供热管道2×43公里(输送和回流两条线)的施工。据该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快施工力度,力争在9月25日对“西热东输”开挖路段南滨河路和西津路实现回填,恢复路面通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