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63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3:45  东方今报

  郑州消息 据河南电视台《河南新闻联播》9月13日报道,9月13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3次主任会议,听取有关报告,审议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建国同志在省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十二五”规划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草案);听取了关于2011年省直部门预算(草案)初步审查实施方案的汇报,关于印发省政府《关于全省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的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关于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听取了有关视察报告和执法检查报告等。

  会议听取了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的报告,对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提出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柏拴、王菊梅、王文超、刘新民、铁代生、储亚平和秘书长连子恒出席会议。

  13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还发布公告,河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定于2010年9月25日至9月29日在郑州召开,根据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公民旁听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办法试行规定,允许15名公民旁听此次会议。公民可以通过电话0371—65909647、 传 真 0371—65953229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 14日上午 8:30~11:30,下午3:30~6:00。

  陈征 整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