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车相撞 卡车撞断大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1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陆续)昨日13时30分许,在长春市光谷大街与蔚山路交会处附近,一大卡车和一辆越野车相撞,大卡车油箱被撞漏后,冲到路边撞断一棵直径30厘米的白桦树。

  大卡车司机张师傅说,他给附近一工厂送配件,刚从工厂大门驶出,速度不快,突然从蔚山路的西北方向快速驶来一越野车,撞到了卡车的油箱上,“我一打舵,车将路边树给撞断了!越野车司机头部受伤去医院了。”

  围观群众表示,工厂大门正对着蔚山路,工厂门口附近应设减速标识或减速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请冯先生查收新闻线索奖3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