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钱买毒品 三次行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11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邢阳)松原市民张猛吸毒成瘾,因无钱购买毒品,先后三次抢劫洗浴中心、剧场的营业款1.4万余元。目前,张猛已被刑拘。

  8月27日21时许,宁江一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男子持刀戴帽子在宁江区工人文化宫二人转剧场抢走售票款3500元。警方对此展开调查时,再次接到报警,一男子在文化街一家洗浴中心抢走营业款6400元,抢匪也是持刀戴着帽子。经过对目击者的询问,警方认定这两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

  警方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与此同时,民警们发现在江南一家洗浴广场发生的一起案件与该案件十分相似。专案组决定对3起抢劫案件进行并案侦查。

  有群众反映“8·27”抢劫案嫌疑人逃跑时的背影与经常到文化宫看二人转的张猛极为相似。侦查员调取了张猛的户籍信息,经辨认,张猛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侦查员数次赶到张猛住处蹲守,但张猛一直未回家。警方随即对其实行网上通缉,专案组民警往返吉林、白城、辽源、四平等地,行程上千公里。但是张猛总是不在一地停留过长时间。

  9月2日,四平市公安局反馈称:张猛潜逃至四平地区。侦查员立即赶往四平,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张猛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猛供认,他因吸食毒品成瘾,导致生活拮据无力购买毒品,为筹集毒资于8月27日、29日连续抢劫宁江区工人文化宫二人转剧场、文化街一家洗浴中心和江南一家洗浴中心共得赃款14100元,所得赃款大部分已被其挥霍。

  目前,张猛已被依法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连抢洗浴中心、剧场营业款1.4万余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