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敬业”毒贩子有本流水账“红”是麻古 “白”是冰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11  新文化报

  白山市公安局红旗分局刑警大队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于日前打掉一个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破获贩毒刑事案件10余起。

  今年7月份,红旗分局刑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白山市城市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陈某有重大贩毒嫌疑。分局立即成立由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董贵明任组长的专案组。

  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于8月27日晚获得重要线索,陈某准备贩卖毒品。董贵明带领民警经过3个多小时的蹲坑守候,在白山市中心医院附近将陈某与前来购买毒品的李某当场抓获,缴获冰毒1.4克、现金4000余元、一台涉案车辆。

  陈某供述,自2010年初以来,他贩卖毒品249次,其中冰毒约150克,麻古约100余粒。根据陈某的交代,警方连夜将其同伙、他的表弟辛某抓获。

  陈某今年31岁,自己有一本流水账,记着朋友结婚所随的礼、刚满19个月的儿子的日常花销等。但还有“红”、“白”两字,似是暗号。陈某表示:“那是记着玩的,‘红’代表红事随礼,‘白’代表白事随礼。”

  民警判断,陈某参加红白喜事而记账太离谱,频率之高不符合逻辑,“白”字会不会代表冰毒、“红”字代表麻古?经进一步审讯,陈某的交代证实了这个判断。

  警方调查获悉,陈某的妻子有过短暂的吸毒经历,考虑到孩子太小,民警未对其采取拘留等措施。

  目前,陈某、李某和辛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

  本报记者 孙立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