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鬼持假枪抢走19万工资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4:29  信息时报

  

内鬼持假枪抢走19万工资款
民警将追回的19万元工资款送还给工厂负责人。信息时报记者 林鸿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林明声 林鸿 通讯员 姚晓莉) 光天化日之下,两歹徒持刀和假枪到工厂抢走了19万工资款。仅两天时间,汕头警方就破获了这宗抢劫案。

  9月8日14时44分,汕头市龙湖区周厝塭工业区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正在发放工人工资,突然,2名脸戴口罩、头戴鸭舌帽的男子驾驶摩托车持刀枪窜进工厂财务室,将放在二个塑料箱内的19万余元工资款抢走。龙湖警方调查发现曾在该公司务工的“陈贺”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9日23时,民警获悉:“陈贺”准备在次日一早在澄海上车回河南老家。9月10日8时15分,当大巴行驶至汕汾高速公路湖心入口处时,被两辆追捕组小车一前一后拦住,民警迅速上车将嫌疑人郭某(化名“陈贺”1989年出生)、张某(1991年出生)抓获。

  经审讯,郭某、张某交代了作案经过。原来,郭某曾在该公司打了一个月的工,7月辞工后萌发抢钱的念头,遂找来老乡张某一起作案。当日,两人分别持塑料手枪和刀闯进财务室,喝令在场人员不准动,将装有工资的两个塑料桶抢走后迅速逃离,后将19万元寄放在郭的姨母朱某香的出租屋内。随后,民警在朱某香的住处缴获郭某、张某抢劫所得的19万元。目前,案件正在加紧审理中。

  1分2分3分4分5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