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祖善会见比利时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5:27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9月13日讯(记者 金波)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会见了比利时西弗兰德省省长保罗·拜恩一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等参加会见。

  吕祖善向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相关情况。他说,我省与西弗兰德省自2000年5月正式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在经贸、投资、教育、文化、农业、旅游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近年来,双方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关系快速发展,合作方式不断创新,合作领域日益拓宽。当前,我省正处于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以积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推进双方全方位合作,尤其是分专题地深化企业的对接交流,进一步鼓励企业“走出去”发展。相信省长阁下此次来访,必将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展开,并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此系保罗·拜恩省长第7次访问浙江。今天,保罗·拜恩一行还举行了“浙江省·西弗兰德省商务日”活动和两省结好十周年庆祝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