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讨薪难兑现气急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5:2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高阳 记者 孙莹)迟迟没有讨来2000多元的薪水,姜某多次寻找包工头未果,竟向包工头的妻子狂刺20余刀,就连4岁的幼女也未能幸免,身中一刀。

  据警方介绍,8月17日下午17时许,香坊公安分局新香坊派出所接到报案:幸福镇幸福村有人持刀行凶。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村民李某和她的女儿已经倒在血泊中。据附近邻居讲,行凶者是同村的姜某,而此时姜某已不知去向。将两名伤者送到医院后,民警得知姜某在其家附近出现,立即驱车前去抓捕。途中,民警发现了仍然手持凶器的姜某。姜某见状,自知难逃法网,只得扔掉凶器束手就擒。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姜某对持刀捅伤李某及其女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姜某讲,今年7月,他跟随同村的包工头蒋某前往江北地区的一处建筑工地打工,两人商定姜某的日工资为120元,工作了近一个月后,姜某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临走前向蒋某索要工资。蒋某称,施工检验者对他们承包的工程质量不满意,下调了工资待遇,为每日100元,而蒋某目前尚未拿到对方支付的工人工资,所以需要过一阵才能支付姜某的工资。在此期间,姜某多次索要工资未果。案发当日,姜某再次拨通蒋某的电话,蒋某称刚刚拿到工程款,但他目前正在外地。姜某认定蒋某是故意推托,便在电话中威胁说:“你今晚不给钱,我就杀你全家!”当日晚17时许,姜某带着尖刀来到蒋家,发现家中只有蒋某妻女,便再次拨打蒋某电话。蒋某表示,第二天回哈就把工资给他,可是姜某根本听不进任何解释:“你对不起我,我也就对不起你了!”。他随后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朝蒋某的妻子李某身上狂刺20余刀,蒋某年仅4岁的女儿在一旁目睹了这一切,吓得哭不停,姜某杀红了眼,又拿刀朝女童捅了一刀,随后便离开了蒋家。

  目前,被害人李某及其女儿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犯罪嫌疑人姜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犯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