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结伙窃走摩托车 落网后牵出系列盗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5:2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申立德 贾延龙 记者 彭庆凯)3人结伙,一个月内在省内流窜作案,盗窃6台摩托车。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院机关批准逮捕。

  据警方介绍,7月29日15时许,方正县会发镇派出所民警接到联宾村村民报案,称其停放在会发镇联宾村腰岭子屯屯西公路边上的摩托车被盗,3名犯罪嫌疑人骑摩托车沿公路向东逃跑。

  会发镇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抓捕,最终在群众的协助下,将3名犯罪嫌疑人在路边截住,并将他们带回所里调查。3人对在会发镇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审讯中,办案民警发现3名嫌疑人神色异常紧张,并考虑他们有人家住外地,四处流窜,很可能存在隐瞒其他罪行的嫌疑。于是,民警连夜加大审讯力度,3名犯罪嫌疑人陆续交代了今年7月以来流窜于哈尔滨市、七台河市、依兰县、方正县等地作案6起,盗窃摩托车6台的犯罪事实,赃物总价值约1.5万元。已销赃的被盗摩托车全部返还失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