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家哈市企业入围首批节能公司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5:31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方遒)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公布了首批经过审核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名单,哈尔滨力源高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哈市企业榜上有名,将有望获得中央财政拨付的专项奖励资金。

  据介绍,节能服务公司是一种新型的市场化节能形式。为推进这种新的节能方式,促进更多专业机构参与节能工作,中央财政决定今年安排20亿元资金,用于支持经过审核的节能服务公司采取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在工业、建筑、交通等领域以及公共机构实行节能改造。

  小知识

  节能服务公司

  与愿意进行节能改造的耗能企业签订节能服务合同,为用户的节能项目进行投资或融资,向用户提供能源效率审计(节能潜力分析和诊断)、节能项目方案设计、原材料和设备采购、施工、监测、培训、运行管理等一条龙服务,保证节能效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