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山一对双胞胎兄弟出事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5:3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KTV电梯口两伙人打架,一死一伤

  萧山一对双胞胎兄弟出事了

  □本报记者 朱寅

  昨天上午9点,冯先生打进本报热线85055555:“昨天晚上,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收治了一对双胞胎兄弟,是被人砍伤的。一个救过来了,还有一个没救回来。据说是两帮人打架。”

  昨天中午11点,记者来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部。

  被砍的双胞胎兄弟姓孔,哥哥孔俊豪,弟弟孔俊杰,23岁,萧山义桥人。

  医院对两人进行了抢救,但弟弟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哥哥右臂肌腱断裂,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手术,伤情已稳定。

  在病房里,阿豪的同学结伴赶来看望,其中一个穿蓝T恤的小伙子,牛仔裤上粘了不少血渍。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10点20分左右,地点在滨江区浦沿镇上滨文路浦沿路交叉口滨文电影大世界旁的一幢5层楼内。

  目击者陈小姐说,事情发生在1楼电梯口。“当时,电梯口站了8个人,电梯里还有个女孩子。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打了起来。”陈小姐说,其中有个穿紫色衣服的小伙子拿着一把折叠刀,打开来有20多厘米长。

  “有个人头上被砍伤了,另一人右臂被砍,流了很多血,电梯口的墙上、地面和收银台上都是血。”

  混乱持续了两三分钟,两帮人一下子都跑了出去。但在他们逃跑前,有人把那把带血的刀子丢在了一楼一家小宾馆的收银台上。

  据了解,兄弟俩当时正从5楼的圣地娱乐KTV玩好出来。据目击者称,这对双胞胎当时和朋友从电梯里出来时,和一伙操河南口音的人相遇,不知怎么回事就打起来了。

  记者从滨江警方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进行抓捕,具体细节暂不便透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