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踢球的大象踩死了养大它的饲养员

  长春动植物园唯一的一头大象“昂亚”日前在从外地表演返回的途中,不明原因地踩死了46岁的饲养员赵继东。警方目前已介入此事件的调查。

  13日上午,记者在长春动植物园见到了这头高3米、重3吨的大象“昂亚”,它似乎还不知道自己已经犯下“命案”,依然悠闲地在圈舍内踱来踱去。

  据了解,今年夏天,长春动植物园进行改造施工,园区封闭。在此期间,很多动物被送到外地的动物园进行交流展出。27岁的母象“昂亚”是长春动植物园内唯一的一头大象,多才多艺,从踢足球到打篮球,很多表演都会。“昂亚”在被派往外地展出了一段时间后,于9月10日踏上回家的旅程。途中,饲养员赵继东一直陪伴着“昂亚”,但途中不知出现了什么情况,“昂亚”竟然将与自己相处超过20年的赵继东踩死。

  据了解,46岁的赵继东是一名资深饲养员,在长春动植物园已经工作20多年。赵继东和大象“昂亚”的感情一直很好。而“昂亚”也一直比较温顺,“昂亚”来到长春动植物公园时还很小,就由赵继东负责饲养。从没惹过事。据介绍,每年2月至3月间为大象的交配期,这段时间大象情绪波动最大。目前并不是“昂亚”的发情期,它也没有出现反常征兆。据新华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