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宋御街,好戏连台

  本报讯 第二届南宋御街国际旅游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17日——24日在南宋御街(鼓楼——西湖大道)、清河坊历史街区、吴山广场举办。共推出六大板块内容:

  活动一:南宋文化精品展

  在南宋御街店铺中设有南宋书画展、南宋官窑精品展、南宋服饰展、南宋御酒展等多个展示区。

  活动二:南宋文化展演

  除了鼓楼二楼上演皮影戏、评书、杂技、布袋戏等南宋瓦肆表演(收费项目)外,9月17日14:00—16:00、20—23日每天10:00—11:00,在吴山广场九口井舞台举办法国民族舞蹈、魔术、杂技、武术等众多演出项目。同时,9月17日、23日,每天早上10:00,在南宋御街中山路步行区和清河坊主街将有南宋市井风情汇演。

  活动三:南宋饮食文化周

  活动期间,高银街、王润兴、皇饭儿、知味观、小城私房菜、城隍叫化鸡等特色餐饮店将推出系列南宋主题菜肴。

  活动四:商贸展销

  展销区域设在吴山广场,共有展位86个,有本土食品、工艺品、中秋礼品,还有泰国、韩国等地的土特产展。

  活动五:南宋御街互动活动

  9月23日10:30—11:30在鼓楼北广场舞台举行“南宋诗词吟唱会”;9月17日—24日(10 :00—22:00),在中山路惠民路口——鼓楼段举行“酷卖街”活动,推出各种原创手工艺作品。

  活动六:斗蟋蟀大赛

  9月18日10:00在鼓楼南宋瓦肆二楼举办南宋文化讲座,国内著名蟋蟀文化学者李金法主讲,可以拨打87813477报名,限报60人;民间斗蟋蟀大赛将于9月27日晚7:00在吴山广场举行。

  孙仲杰 黄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