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名医师支援农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5:37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9月13日讯 (记者 肖国强 通讯员 俞欣) 我省今天启动新一轮“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并在杭举行省级医院对口支援县级医院签约仪式。副省长郑继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据省卫生厅介绍,自2005年我省启动第一轮“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以来,我省先后派出1457名医师长期帮扶463家基层医院,有效提高了受援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在新一轮“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卫生工程”中,18家省级医院将对口支援33家医疗资源相对薄弱的县级医院,各市、县(市、区)医院将对口支援相应的县级医院或乡镇卫生院。

  根据安排,今后5年内,我省每年将有近2000名省市医院的副主任医师或主治医师长期派驻县级医院,近1000名县级医院医生长期派驻乡镇卫生院,通过临床教学、示范查房、手术示教、疑难病例讨论等各种方式培训当地医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