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平使命——2010"联合军演举行开训仪式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6: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马特布拉克9月14日消息(记者王亮 覃照平 张吉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和平使命——2010”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演开训仪式昨天(13日)在哈萨克斯坦马特布拉克训练场举行,“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演进入战役准备阶段。

  听众朋友,这里是马特布拉克训练场,中、俄、哈、吉、塔野战兵营一字排开,五国国旗迎风飘扬。

  哈萨克斯坦陆军总司令迈克耶夫少将宣布“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演开训仪式正式开始,并问候部队:“战友们,你们好!”

  迈克耶夫: 乌拉!

  参战士兵:为人民服务!

  随后,中、吉、俄、塔、哈各参演国总导演依次简短致辞,宣布升旗,官兵高唱国歌,哈萨克斯坦礼兵鸣放礼炮。

  中方总导演、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上将在致辞中说:让我们在并肩演练中,以高昂的士气、过硬的军事素质、先进的武器装备和协调一致的作战行动,展示上合组织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的意志、决心和实力。

  当地时间上午10时50分,北京时间12时50分,阅兵分列式开始,由各国参演官兵组成的20多个受阅方队依次通过阅兵台接受检阅。

  开训仪式结束后,演习中方总导演马晓天上将向中方战役指挥部下达训练课题,宣布演习初始态势。这标志着“和平使命——2010”联合反恐军事演习进入第二阶段——战役准备阶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