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北晚报年会在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6:21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建平)由《今晚报》承办的华北地区晚报第二十届年会12日在天津结束。近20家晚报的负责人与业务骨干参加了本届年会。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文化体制改革与报业未来发展”。年会上,本报负责人张振江提出的关于加强报网互动、发行电子报纸等思路和建议得到了与会同仁的赞同。另外,《今晚报》的子报《渤海早报》也在年会上与华北地区各晚报进行了交流。《渤海早报》由于定位准确,特色鲜明,创刊两年来发行量已达25万份,成为天津地区发行量第二大的报纸。通过沟通和交流,《渤海早报》与本报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