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药监部门24小时监控不良反应

  早报讯 (记者 杨丹)8月龄至4岁儿童的麻疹疫苗接种工作已经进行到第三天,成都也将有50万名儿童在本月接种麻疹疫苗。昨日,省药监局对外公布了24小时值班电话,保证一旦出现不良反应病例,上报通畅。

  省药监局要求,各地药监局建立应急预案和值班制度。保证9月11日至30日期间有专人24小时密切关注辖区内接种麻疹疫苗不良反应情况。一旦出现不良反应病例,及时向当地疾控中心提交。如果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或者群体不良反应,上报当地药监局和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

  省 药 监 局 24小 时 值 班 电 话 :028-86927623、028-8692762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