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优土产争锋月饼节

  早报讯(记者侯林利)昨日,“第十届中国四川月饼节暨天府食品博览会”进入第六天,成都沙湾会展中心高潮迭起,面对月饼企业的咄咄攻势,百家名优食品企业也发动“反击”,“名优土产节”于昨日火爆推出,5000种名优食品全面特价,部分产品零利润销售,立即引来上万名市民的追捧与抢购。

  来自全国20省市的一大批绿色、有机食品全力出击,百种深海鱼令人胃口大开;云南、兰州、安岳、青川等各地土特产云集,以低于市场价20%—30%开展厂家直销;来自大凉山的数十种苦荞食品推出“特卖周”;鲍鱼、海参也发动了海鲜特价攻势。

  五粮液系列酒、茅台系列酒、长城干红、法国波尔多干红等名酒昨日在沙湾会展中心开起了“品酒会”,并开展千瓶名酒超低价抢购活动,数十家省内外名茶企业推出了“中国名茶采购周”,各大流派名茶以低于市场价20%以上的特价掀起直销风暴。

  月饼兵团和食品兵团展开大比拼,800企业各显神通,更多优惠将于今日推出,中秋市场争夺战已如火如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