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秋兴:为蓝站台 无政治算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6:55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高雄县长杨秋兴昨天参加国民党市议员参选人王耀裕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国民党县党部主委刘进添昨天呼吁杨秋兴,不要再有这类“技术性”举动。杨秋兴表示,没有任何政治算计。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王耀裕与刘进添昨天在县议会举行记者会,澄清杨秋兴昨天出席竞选总部成立大会的原由,王耀裕再度强调他全力支持党籍市长选举提名人黄昭顺。

  王耀裕表示,他不知道杨秋兴要参加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司仪礼貌性介绍而杨秋兴主动上台的动作,让他感到错愕,事后某些媒体过度解读,造成他很大困扰,感到遗憾。

  王耀裕表示,竞选总部成立是竞选过程的大事与喜事,因此,幕僚人员总是大肆宣传与寄发邀请函,希望愈多人参加愈好,机关团体也在邀请范围内,工作人员有可能会基于礼貌寄送邀请函给县府单位,这一切都只是礼貌性质,他个人确实没有邀请杨秋兴。

  他表示,他亲自打电话邀请重要人士参加,如“立法院长”王金平、黄昭顺等人,当天也都到场参与,且充分展现国民党团结拚赢选战的气氛,杨秋兴不请自来的行为,让他感到讶异。司仪礼貌性介绍县长到场,杨秋兴自动上台的举动,更令当时在台上的他很错愕。竞选总部成立是办喜事,他也不便出口制止。

  刘进添则搬出党的竞选要点,“本党提名同志竞选总部举办的竞选活动,不得接受他党或无党籍市长候选人参与各类竞选活动;如有不请自来者,则不予介绍,亦不请其上台。”

  他表示,昨天的情形,发生在竞选总部成立活动将要散场时,王耀裕不知情,临时聘请的活动主持司仪也不清楚党内规范,仅凭个人经验礼貌性介绍来宾,杨秋兴却自动上台,这样的举动,如指责参选人,确实过于严苛。

  他希望杨秋兴不要再以这类“技术性”举动,造成国民党提名同志的困扰,也再次要求党籍参选人,类似场合绝对要与相关人员事先沟通,遵守本党规范,以免遭受党纪处分。

  杨秋兴则表示,他以县长身分参加县议员王耀裕市议员竞选总部成立大会,接获王耀裕团队请柬后,认为王耀裕多年来关心县政,应为他加油,诚如“立法院长”王金平所说“这是人之常情”,希望不要再为难王耀裕。

  他表示,他以后有机会也愿意为任何党派议员加油打气,大家共同携手为高雄打拚。杨秋兴再度提醒国民党“重视民进党5都选举都要全赢的说法”,如只一再打压他,就是在“帮菊”。并强调他为王耀裕加油,是人之常情,并没有任何政治算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