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凌一房企涉嫌违规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杨凌讯(蒋水清 记者 张华)连日来,有多位购房业主向本报记者反映杨凌示范区大有房地产公司向购房业主索取购房定金的现象。为此,记者昨日上午前往大有房地产公司“德馨园”售楼部进行探访。

  上午10时,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前去“德馨园”售楼部咨询情况,一进门,就有售楼工作人员迎上来热情地向记者推荐他们要出售的户型。当记者问是否有房屋预售许可证时,他说:“现在A区6、7、8号楼的预售证还没有办下来。等到今年年底可能会把房屋预售许可证办下来。”他建议记者尽快订购,不要错失良机。离开“德馨园”售楼部,记者随后前往大有房地产“德馨园”开发区工地实地调查,发现A区6、7号楼才开始建设地下室,而8号楼才开挖地基。随后,记者致电杨凌示范区房地产交易管理服务中心罗主任,罗主任明确告诉记者:“没有房屋预售许可证,绝对不可以售房。”有关此事的进展,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