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节期间陕西全省将增加生活必需品市场投放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昭玮)昨日,省商务厅下发通知,要求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和流通安全。双节期间,全省将增加生活必需品的市场投放量,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

  省商务厅要求,流通企业尤其是大型超市、百货商场和农产品批发市场,要根据“双节”居民消费特点,扩大适销对路商品采购,丰富节日市场供应,特别是要增加粮食、食用油、肉禽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市场投放量,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同时检查完善市场供应应急预案,核实地方重要商品储备和“应急商品数据库”重点联系企业相关商品的生产、销售、库存等情况,确保“双节”市场重要商品不脱销、不断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