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人跑运输来到西安却莫名被人捅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王梅 实习生 雷程)四人跑运输从河北来到西安,却莫名被人捅伤住进了医院,这令刘永飞是又惊又怕。9月12日清晨,在西安市新城区华清路白云宾馆对面的马路边,一伙人将外地来的刘永飞等四人捅伤后逃跑,导致三人重伤,一人轻伤。

  9月12日15时许,记者在西安创伤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最轻的刘永飞,他躺在病床上向记者讲述了那惊险的一幕。

  刘永飞是河北宁晋县人,今年35岁,跑石家庄到西安的运输专线。四天前和同村的刘宗耀一起拉货到了西安,到了以后交完货就在华清路的白云宾馆住下了。休息了两天后,他们决定在西安这边拉一些猕猴桃和苹果回去,于是12日凌晨四点就起床准备兵分两路去装货。他们俩加上两辆车的司机一共四人出了白云宾馆,过马路到对面挡车去附近的停车场开车。刚站那不到一会儿,就看见五六个人从四面跑过来对他们喊:“你还想跑?”他们就说:“你们认错人了!”但其中一个高个子的20多岁的男子根本就不听他们说,拿着匕首就朝刘宗耀戳过去,接着其余的人都扑了上来,在打斗中刘宗耀被戳了三刀,肠子都流了出来,那两个司机一个右胳膊大动脉被刺烂,血直往出喷,另一个胸腔被捅穿,只有刘永飞受伤最轻,只在肚皮上被刺了一刀,缝了三针。说着他还拉起血迹斑斑的衣服给记者看伤口。

  刘永飞告诉记者,在打斗过程中,他认出了那几个人在前一天的晚上就来过白云宾馆,挨个敲客房门找人,一共找了两次,还拿着刀,所以他记得特别清楚。

  那几个人一看他们都倒在地上,就停下手来,接着往西逃跑了。看着浑身是血的几个人,刘永飞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十分钟后120急救车将他们送到了附近的西安创伤医院。由于那两个司机受伤比较严重,立即分别被转送到了解放军323医院和唐都医院,而刘宗耀经过救治,还在6楼的重症监护室里进行观察。目前,刘永飞已经向派出所报了案,事情发生的具体原因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