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玛承认“问题”枸杞是在西安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19  三秦都市报

  日前,沃尔玛中国公司就《被指含二氧化硫超标27倍 沃尔玛超市涉嫌售卖毒枸杞?》和《甘肃金利公司回应:没有给西安销售枸杞》报道回复本报称相关枸杞是在西安当地采购的,并对涉嫌产品展开调查。

  9月9日,沃尔玛中国公共关系经理张雪静通过两封电子邮件回复本报,称“相关枸杞是在西安当地采购的。自事情发生以来,我们已在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下架和封存,同时也主动与相关部门配合对其进行检测。该检测由政府指定的检测机构进行,目前我们仍在等待检测结果,并正在展开进一步调查。”在邮件中强调:沃尔玛绝不姑息任何危害食品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他们将保持高度关注,一经核实,将采取严肃措施。

  不过,关于本报于9月5日致沃尔玛总裁中提到西安骡马市沃尔玛超市至今仍未提供出“问题”枸杞的合格报告、沃尔玛超市枸杞标牌上标注的“甘肃金利食品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否认从未给其销售枸杞等产品,而沃尔玛为何标注人家的厂名厂址和QS编码等问题,没见正式回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