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俩花甲老人家门口迷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谢斌)两位从四川来西安的四川老人,就在家门口附近,竟神秘“失踪”了,因为不识字,不会打电话,女儿和女婿苦寻一整夜无果而报警求助时,才得知老人因迷路已被民警送往西安市救助站。

  昨日,家住未央区谭家街道办事处南耳旺村的胡女士说,11日下午5时,她带着75岁的母亲和65岁的姑姑外出买药,买完后三人坐电动三轮车回家。“我们沿欧亚三路走到距家不到一公里处时,我突然想起要去办事,就先下车了。”胡女士回忆说,当时见已到家门口了,就叮咛三轮车司机把俩老人送到地方,胡女士先付了车钱,并打电话让侄子在门口接。没想到1个小时后,侄子打来电话说一直没等到两位老人。慌乱中,胡女士喊来7名亲戚在村子附近寻找,直到晚上8时30分,还未找到。“两位老人刚从四川老家过来,对西安不熟悉,不懂普通话,不识字,也不会打电话。”胡女士说。

  12日下午3时,胡女士夫妇来到未央区谭家派出所寻求帮助,却得知两位老人已被警方送到西安市救助站。值班民警说,11日下午6时许,有群众在南耳旺村一带见俩老人转来转去,一问才知是找不到家了,于是将老人送到派出所。因两人年事已高,又是外地人,除了自己女儿姓名外,提供不了其他任何信息。民警见天色已晚,便将两位老人先行送往救助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