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台中/胡志强夫妇 天寿宫谢神还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7:44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国民党大台中市长参选人胡志强昨晚与妻邵晓铃到大雅乡天寿宫还愿,胡志强说,他到前天才知,妻子4年前车祸受伤时,庙方主动为妻子安排法会祈福,邵晓铃则向神像不断鞠躬说“感谢王母娘娘”。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胡志强与夫人邵晓铃一到天寿宫,庙方人员立即鸣炮欢迎,众人再到主祀神明王母娘娘神像前,上香、献花、献果致谢。

  天寿宫主委张荣一表示,4年前夫人到高雄市途中发生车祸,受伤昏迷,当晚王母娘娘附身乩童告知,夫人的车祸原本不应发生,只因台中洲际棒球场盖在墓地上,完工落成时未办普渡,夫人反而受影响,庙方为夫人办法事祈福,也透过“立委”杨琼璎转告胡志强,需在棒球场上补办法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