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市场出现两个第一 调研机报告构相互打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8: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谁是现在国内手机安全市场的老大?两家市场调研机构给出了不同的答案,8月初调研机构易观国际和调研机构沙利文不约而同公布了自己的市场研究报告。

  

一个市场出现两个第一调研机报告构相互打架

  易观国际、沙利文研究报告“打架”(资料图片)

  在易观国际的报告中,周鸿祎手中的360安全卫士,以及360信安易跃居市场头名,老牌手机安全厂商网秦的市场占有率则大幅下降。而在沙利文的报告中,网秦仍然是市场第一。2010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安全市场取得了较快发展,累计帐户数增长84.88%,达到了6735万户,为何会出现两家机构报告打架的情况,相关研究机构和业内人士表示,因为其中一家花了钱。

  【中广调查:你如何看中国企业家的善举?】

  热搜词:环京县市热炒北京固话号 谢亚龙被立案侦查 丰乳肥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