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师执业一年期满未申请延长将自动注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8:46  生活新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启银

  昆明市卫生局昨日下发了《昆明市医师多点执业注册工作规范》,要求医师多点执业注册有效期(1年)满后,仍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有效期满前30日申请延续注册,未申请的将自动注销。

  根据《工作规范》的要求,申请延续多点执业注册的医师,如执业医疗机构有变动,应按多点执业注册登记程序重新办理。执业医疗机构无变动的,在《医师执业证书》上进行延续注册登记,在多点执业记录下方注明延续时间,并加盖昆明市医师多点执业延续注册专用章。

  医师多点执业注册有效期满后,未申请延续注册的,须交回《医师执业证书》原件,由昆明市卫生行政部门注销其多点执业记录。如不交回《医师执业证书》,该医师多点执业注册有效期满后自动注销。

  值得注意的是,在办理医师多点执业注册后,在有效期内需要变更到昆明地区以外执业的,须交回《医师执业证书》原件,经批准后,在多点执业记录上加盖注销专用章注销后,再按医师执业地点变更程序办理手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