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明确就业见习月收入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11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宋欣然、明白)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已正式启动。今年计划组织23300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其中省级提供3000个就业见习岗位。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就业见习具有三个新特点:一是提高了见习留用率,要求达到30%以上。二是扩大了参加就业见习的对象,除原规定的毕业后两年内未就业本省籍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外,在鄂全日制普通高校未就业应届毕业生也可申请参加。三是明确了见习期间的生活补贴不低于2010年已上调的全省最低工资标准。

  从即日起,凡在湖北省办理了工商注册或法人登记,有意提供就业见习岗位的全省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均可登录湖北人才网(http://www.jobhb.com)在线报名,有意参加就业见习的高校毕业生也可报名参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