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龙斌:准副市长辞职 将挑起花博成败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25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13日宣布批准副市长李永萍、市府顾问庄文思、任孝琦夫妇3人的辞呈;郝龙斌说,继任副市长人选,已有腹案,他会尽快对外界宣布。并表示,他本人将担任花博体检团队总督导,挑起花博成败责任。

  据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13日批准副市长李永萍、市府顾问庄文思、任孝琦3人的辞呈。郝龙斌强调,调整团队成员与选举、新生高无关,也非国民党中央授意,而是栓紧螺丝、重新出发所做的决定。

  报道说,“花风暴”冲击郝龙斌北市府团队,更有媒体民调显示,郝龙斌支持率已落居对手苏贞昌之后,甚至有名嘴建议国民党应阵前换将,换人参选北市长。

  郝龙斌13日傍晚亲自举行记者会,除宣布批准李永萍等3人的辞呈,并强调,过去一周来,李永萍、庄文思、任孝琦分别多次向他提出辞呈,经多方考虑,他最后勉强同意3人辞呈,“这绝对是痛苦的决定”。

  郝龙斌说,李永萍是干才,希望她成为选战中的志工,继续帮助他。至于副市长继任人选,郝龙斌说,他已有腹案,将会尽快对外公布,透过这次重整市府团队,让市府拴紧螺丝、重新出发。

  针对媒体询问,郝龙斌市府选前临阵换将,是否为花风暴设停损点?郝龙斌强调,同意李永萍等人请辞,主要考虑各方意见、重整市府团队,与选举等无关,也非党中央授意,“目前为止,党中央与我没有任何联系,完全是我个人的决定”。

  此外,郝龙斌也宣布,将邀请高铁董事长欧晋德、“立委”赖士葆、知名文化人赖声川、“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员会”委任律师李家庆、公立台湾科技大学教授李咸亨5人,出任花博总体检的核心团队,他本人担任花博体检团队总督导,挑起花博成败责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