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巴艺术节 宗庸卓玛母子深情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28  生活新报

  20时第六届康巴艺术节暨迪庆州民族团结节正式拉开帷幕,群众期待的大型文艺演出节目也悉数亮相。晚会第50分钟,藏族小伙扎西顿珠等台献唱;第80分钟,扎西顿珠的母亲——我国著名演唱家宗庸卓玛也登台演唱。两母子的深情演唱先后赢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康巴人民的热情被这对母子的歌声彻底点燃。

  

康巴艺术节宗庸卓玛母子深情献唱

  在晚会第二章节《康巴人飞歌》一开始,近年来知名度显著提升的藏族歌手扎西顿珠便在100个康巴汉子的簇拥下登台献唱《康定情歌》。俊秀的扎西顿珠和100个粗犷的汉子比起来,略显瘦弱,但这丝毫不能掩饰他的舞台上的魅力。演唱结束时,观众的尖叫声在体育馆里回响。随后,宗庸卓玛带来了歌曲《一个妈妈的女儿》,她手牵小女孩及十多个玉树的孩子上台,用高亢空灵的声音表达着康巴儿女的感恩之情。

  宗庸卓玛和扎西顿珠母子是藏族人民的骄傲,他们的出场让康巴百姓感到无比的自豪。

  特派记者 王琳 赵希 曹璐 张赜涛 汤恒发自迪庆 云南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