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称自己从未被调查:不知为何总有人造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44  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宇)“我认为谢亚龙之后是崔大林,可以引用我的原话。”这是足球评论员李承鹏昨日接受采访时说的一句话。目前,关于“崔大林被调查”的消息再次见诸网络。不过,目前崔大林的手机处于畅通状态,他昨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称,自己从未被调查。

  自从南勇、杨一民等人被抓走后,关于“崔大林被调查”的消息就一直不断。崔大林被免职时,网络和一些平面媒体也认为,崔大林被免职和扫赌反黑风暴有着直接的关系。

  对此事,崔大林从未公开发表评论。

  昨日,知名足球记者李承鹏表示,谢亚龙之后就是崔大林,而网上和一家专业体育媒体也表示,崔大林被调查。

  得知该消息后,新华社记者杨明13日中午拨通了崔大林的手机。崔大林在接受采访时称,网上流传的他被调查的消息是谣言,自己从未被要求协助调查。

  崔大林在电话里说:“我真不知这又是谁造谣,我从来就没有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

  崔大林还表示:“我在北京好好的,警方从来没有找我协助调查过,我和那些事根本不沾边。我也不具体管联赛、裁判和足球的事,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造我的谣。”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崔大林确实没有被带走调查。“但他作为体育总局分管足球的领导,谢亚龙、南勇都是在他任期内出的问题,”该人士表示,“出现"崔大林被调查"的消息也正常。”

  该人士分析,不排除崔大林接受过调查的可能,但与“被带走调查”的性质完全不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