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高利贷无力偿还 马来西亚华裔青年遭藤鞭虐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青年向阿窿借钱后无力偿还,结果遭禁锢在一间公寓里施以“鞭刑”,被人以藤鞭虐打至膝盖受伤送院,警方最后根据男子投报逮捕了一名青年阿窿。

  彭亨州警察刑事调查组主任纳仁助理总监指出,欠债的华裔男子(24岁)是今年9月4日,向一个名为“阿明”的阿窿借4000令吉。

  “后来阿窿限他在3天内清还5000令吉,结果男子无力偿还,被阿窿囚禁在名胜地一间公寓里,然后对他拳打脚踢。

  阿窿指示他致电家人,以便代他还1000令吉解决问题,可是男子家人无法拿出该笔款项,最后男子被鞭打至受伤送入吉隆坡医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