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陈路下穿隧道下月底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芷伊)已建设近一年的佛陈路下穿隧道主体工程目前已基本完工,相关部门透露预计10月底将正式通车。

  该工程自去年8月底正式围蔽施工以来,由于受电力管线拆迁、交通、天气等多个因素影响,施工进度较为滞后。日前施工方克服了开挖深基坑和繁重的交通压力等困难,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隧道的主体工程,建好了地道和横跨佛陈路的天桥,正不断加紧铺设地道和辅道的路面沥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