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斥资150万望牛墩重奖“园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9:5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卢真伟实习生/郑春旺通讯员/黄启华)望牛墩镇近日斥资逾150万元对全镇的“名学校、名校长、名教师”进行奖励,打响“学在望牛墩”品牌。

  自2008年以来,望牛墩镇财政每年投入教育经费的比例约占全镇财政收入两成。其中去年投入1846万元改建的中心小学,扩建的下漕分校新校舍已经投入使用。

  在近日的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望牛墩镇将用66.6万元奖励望牛墩中学中考“实现26年好”的成绩,对获得去年市先进民办学校的育林学校奖励5万元,投入26多万元为全镇800多名的教职工进行免费的身体检查。其他教研成果及荣获市级以上荣誉的单位及个人奖励近50万元。表彰规格、表彰金额、表彰人数为该镇历年之最。

  望牛墩镇委书记胡浩举表示,该镇接下来将努力打造中小学校的特色教育、素质教育,改变传统“千校一面,万生同相”的模具化教育模式,提供多样化的教育选择。此外,该镇还将努力促进教育和谐和教育公平,不断扩大新莞人子女免费入读公办学校的名额,深入开展扶贫助学工程,确保在望牛墩就读的每一个学生不因家庭生活贫困而失学辍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