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华社领袖涉嫌机场恐吓案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槟州一名华社领袖涉嫌恐吓航空公司保安经理一案,迄今警方还没有向当事人录取口供。

  据了解,由于该名领袖会在13日晚上才返回槟城,因此警方还没有传召他前来录取口供,以了解实情。

  西南区副警区主任黎华兴副警监13日证实,一但该名华社领袖返回槟州,就会传召他前来录取口供,以了解案发情况。

  “由于他还没有回国,我们所知的不多,目前只有保安经理的叙述,所以警方会继续调查。”

  这名领袖目前身在中国,他被指于7日在槟城国际机场,对41岁的保安经理说出具有恐吓成份的话,即“你(保安经理)呆在槟城的日子看来不久了。”

  据了解,该起风波起因是该名华社领袖在办理登机手续时拒绝合作,包括不让工作人员审核检查行李。

  槟岛西南区警区主任莫哈末哈达在8日已经证实警方接到保安经理的报案,并指警方也须先了解整起事件的发生经过。

  他说,警方援引刑事法典506条文(恐吓)查案。据悉,航空公司也将对这起事件展开内部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