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滇池蓝藻水画的明信片 你见过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33  生活新报

  

滇池蓝藻水画的明信片你见过吗

  用滇池边的蓝藻水作画,这是一位名叫雷提西亚·维尔特的意大利女画家的创意。

  昨日,在创库举行的画展上,记者看到了她的画作,一张张明信片上,深绿色的蓝藻变成了流动的线条,就像流动的滇池,有一种说不出的美感。雷提西亚·维尔特说,她将这些作品取名为“滇池的问候”,表达的是对滇池的问候。她想通过这种独特的绘画让大家关注环境,记住滇池。

  目前,雷提西亚·维尔特已经绘制了1000多张明信片和创作了10多幅蓝藻水绘画作品(上图)。

  本报记者 刘明祝 文/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