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仙桥路相关路段年底大修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0:43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史晓叶 记者罗乔欣)8月7日,本栏目以《六百米坑洼路段修修补补拖3年》为题,反映朝阳区酒仙桥路亮马河以南路段破损严重,其中半幅路面坑洼不平,另半幅路面布满砖头碎石,尘土飞扬,严重影响周围居民出行。问题报道后,引起了朝阳区政府的重视,答复本报:该路段已经开始维修,并将在年底前完工。

  据介绍,该条道路年久失修,由于道路狭窄经常堵塞,尤其是高峰时拥堵严重;而且这条路没有人行横道等交通设施,行人、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混行,存在安全隐患。2008年这条路曾维修过,2009年再次进行拓宽,但因为附近的小区拆迁问题,一直拖拖拉拉,修路至今尚未完成。

  这条路由朝阳区政府出资,委托北京市宝嘉恒基础设施有限公司进行维护修复。据施工方介绍,大修后道路全长2公里,双向六车道,为城市主干道。按计划他们将对原有路面进行拓宽和翻新,重新铺设路面,拓宽后路面宽45米。目前该条路大修工程已经完成大半,只剩下700米左右,预计年底前完工。与此同时,与道路相关的路灯、电力、电信、雨水等基础设施的铺设和安装也将一并完成。道路完工后将彻底改善周边社区的出行条件,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RJ18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