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陈冰献血故事要拍成电影 向温州招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28  温州网

  核心提示:《千里之外》由秦际(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片长90分钟,沿着毛陈冰献血的路线,将在温州、杭州、贵州和上海进行实地拍摄。

  【温州网·原创报道】温州姑娘毛陈冰千里迢迢远赴贵州献血的故事曾经感动了很多人,如今毛陈冰的故事要搬上电影屏幕了,预计于10月份在我市开机拍摄,该剧组将招募部分群众演员。

  以温州姑娘毛陈冰千里献血为故事蓝本的电影,剧中部分角色将由温州本地演员扮演。即日起,有意向者可拨打电话(15869615667 傅雷

  )报名参演,并于9月18日--19日来温州市群艺馆(温州市车站大道257号)进行现场面试。

  报名采取自愿免费的形式,一经录用,可参与影片拍摄,剧组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者是专业、非专业的演员皆可。角色要求:7至10岁儿童(男、女),聪明伶俐;14至18岁少年(男、女);20岁左右女孩,形象漂亮;22至28岁年轻女性,形象好;45至60岁中年男女。

  据悉,《千里之外》由秦际(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片长90分钟,沿着毛陈冰献血的路线,将在温州、杭州、贵州和上海进行实地拍摄。目前,该片已经邀请了李保田、秦海璐、黄志忠等知名演员加盟,如果顺利将于春节前后与观众见面。(记者:应忠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