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 10所医院血透室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4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刘霞 实习生郭立云)9月13日,记者从太原市卫生局了解到,通过专家的专项检查,太原市中心医院等10所医疗机构的血液透析室通过了验收,可为患者进行血液透析。

  此次,太原市中心医院、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医院、太原市人民医院、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中铁十二局中心医院、山西煤炭中心医院、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古交矿区总医院、太原和平医院、太原市第七人民医院、中化二建集团医院10所医疗机构第一批通过了血液透析室检查,患者可放心进行血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