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医大二院推出多项便民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40  山西新闻网

  本报9月12日讯(记者 王芳 通讯员 任晓辉)为外地患者预约邮寄化验单,增设服务窗口、缩短患者等候时间……今起,去山医大二院看病的患者将感受到一系列变化。这些变化是该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出的多项便民服务举措,今后将长期开展下去,希望接受群众监督。

  为了给患者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该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实施优质服务举措:门诊各窗口针对患者交费、检查、取药、拿报告时间长的现象,今后每天提前半小时上班;检验科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每天10点半前作常规检验的患者,当天上午就能拿到结果;建立特殊检验项目患者联系制度,一些等待时间较长的检验结果,结果一出来,工作人员用电话、短信等方式及时告知患者检验情况;对无时间等待结果的外地患者实行预约邮寄化验单服务;对行动不便的患者实行预约上门采血服务;发放患者征求意见卡,及时改进服务工作。

  此外,医院特意为挂号、收费和办理出入院增添了“服务窗口”,增加了硬件设备,将服务标准规范张贴,让患者明了自己应该享受的权益。同时延长了服务时间,使办手续的时间大大缩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